墨亦瑜

专注欧美同人
文笔不怎么好,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进步,写出自己想要的东西
求鼓励啊啊啊啊啊啊

小甜饼全员

做饭OK



注意:

小甜饼

涉及:锤基 盾冬 鹰寡 幻红 贾尼 奇异玫瑰 贱虫 虫绿 古海 

小学生文笔警告




咳咳咳,废话不多说,好戏开始:



锤基


“弟弟...嘿嘿嘿...”索尔傻笑数声:“这道菜怎样...好吃吗?”


洛基抽了抽嘴角,盯着眼前黑乎乎的....嗯....'布丁'。


这种东西吃了真的不会拉肚子吗?


啧。


洛基又撇了一眼黑乎乎的那个金发大胸...看在厨房被炸的份上...勉强吃一口....应该没事....吧...


洛基深吸一口气,颤抖的双手暴露出他的恐惧。


咀嚼...


额.......


有点好吃...


第二口...


开始上头...


“嘿嘿嘿...弟弟...好吃吗?”


“哼...”




盾冬


“巴基...怎么样?好吃吗?”史蒂夫亮起那双狗狗眼,期待的问。


巴基看着眼前那盘满是中国风的菜——皮蛋。


嗯...这个东西真是中国的菜吗?


看样子像是九头蛇的新型武器。


“巴基...这个东西是我在中国的粉丝教我做的...我自己腌的哦...”


所以真的不试一下吗?


巴基眼了一口口水...嗯...试一试应该没事...吧....


巴基用勺子,捞起一瓣。


吧唧吧唧的尝了一口...


嗯...


好像还可以诶...


第二口....


好吃!!!


巴基的眼中出现神采。


史蒂夫嘿嘿笑着,伏过身,在巴基的额头上吧嗒亲了一口。


巴基喜欢就好。




鹰寡


“Nat!”克林特懒洋洋的摊在沙发上,闻到一股香味。


!!!


好像是小饼干的味道。


好香!!!


克林特迅速起身,直至走向厨房。


红发御姐刚好吃完最后一口小饼干。


克林特在那一瞬间觉得人生无望。


没有小饼干的日子....生不如死。


克林特用可怜兮兮的眼神望着女特工。


嘤嘤嘤...


娜塔莎好笑的看着眼前的幼稚男人,心里一阵好笑。


她从桌子底下又拿出一盘。


克林特的眼神变了。


他搂住娜塔莎亲亲她的双唇。


“Nat最好了!!!”





幻红


幻视面无表情的看着锅里的菜。


又抓了一把辣椒面。


红色真好看。



旺达看着厨房里认(随)真(易)工作的男人,神色温柔。


饭桌。


旺达面无表情的盯着那一盘盘红色的菜。


呵...男人。





贾尼


“先生,现在要吃晚饭吗?”


托尼哼哼唧唧的从床上起来。


“要...贾维斯?你...你...现在在哪?”托尼扶着还晕乎乎的脑袋问。


“我现在在厨房,先生...需要我过来吗?”


托尼摇摇头。


恍恍惚惚的荡进厨房。


噢噢噢,有点香。


我家AI也好帅....托尼满意的想。


很快,饭菜摆好了。


玉米浓汤...俄式炖牛肉....宫保鸡丁...刺生...


饿了...


“贾维斯...我爱死你了。”


“先生,我也爱你。”



奇异玫瑰


罗斯被奇异博士带到家里。


“罗斯,你今天想吃什么?”


“前几天听王说,中国菜很好吃....”


三,二,一....


中国到了。


罗斯脸色一黑...


“我是要来中国吃吗?我是要吃你做的中国菜啊啊啊啊啊阿啊。”


“对不起...我错了...”奇异博士摸额...


时间倒回。


奇异博士家。


罗斯一回来就看见一桌满汉全席。


“你怎么真的我今天想吃中国菜?”


“我猜的...哈...哈哈...”




贱虫


韦德做了一桌好吃的等彼得过来。


“哥的亲亲小蜘蛛...你来了!”


彼得一把把头套取下。


“死侍先生...这些都是您做的吗?”彼得亮起水朦朦的大眼睛,满心满底都是高兴。


“那是...个好歹也是一个讲究三从四德的好男人,特别是对小蜘蛛你...这些都是我特别制作的,全球仅此一家!”


“谢谢您...死侍先生...”彼得的脸有一点红。


“啊!死侍先生...你碗里的...额...亮晶晶的是什么东西?”


韦德嘿嘿嘿的尬笑数声:“这个是小蜘蛛的**来的哦。”


彼得抚额,脸也立马红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好羞耻......


“你怎么能怎样....太变态了....“


韦德笑而不语。





绿虫


“嘿!哈利,你到了吗?”加菲焦急的等待哈利的到来。


因为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很快啦....”哈利百无聊赖的回答道:“爱你啊...加菲...但是路很堵啊...没有办法...”


“好吧...快点...”加菲无奈:“路上小心,爱你...”


半小时后。



“哇哦...”哈利打开门,看到一桌自己喜欢的菜。


摆盘很好看。


环境很浪漫。


两人相对而坐。


“哈利...居然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五周年。”


哈利咬了一口面前的小笼包。


有个硬硬的东西。


是一枚戒指。


“我爱你,哈利,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我也爱你,加菲,我愿意。”




古海


“海拉,吃饭吗?今天是我做的饭哦~”古一带着笑意的声音传进海拉的耳朵。


海拉哼了一声。


“我的女王大人?又怎么不开心了?”


“我那该死的弟弟...”


海拉咬牙切齿。


“哪个?”


“那个金发大胸!他居然喜欢我喜欢的那个弟弟!!!”


“好啦...你气什么...索尔一看就是那种会被洛基牢牢管住的...”


“哼!我知道...就是不爽...”


古一微微一笑,一个轻轻的吻落在海拉的额头上。


“不气不气,吃饭啦...”


“好吧...”


评论(2)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