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亦瑜

专注欧美同人
文笔不怎么好,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进步,写出自己想要的东西
求鼓励啊啊啊啊啊啊

早安吻

(史蒂夫视角)


注意:

人物重度OOC

小学生视角

微黑化队长





我是深渊。


我曾凝视你。


我有不可说的过去。


我在你坠下悬崖时,满是绝望。


我不愿放弃。


我不愿放弃你的一切。



你是我的唯一。


你是我唯一的生命。


生命的唯一。


还有唯一的爱人。


唯一的彼此。


我愿意付出生命,在你的那一潭死水里泛起一丝波澜。


一丝就够了。


我不求很多。




史蒂夫神色温柔,他紧紧的握住身边那人一松一紧的手。




你是我生命里唯一的光。


即使灰飞烟灭,我也会奋不顾身的想你扑来。


你不是谁的武器。


你不是谁的工具。


你是一个人。


你是我的。


你永远是我的。




史蒂夫身边的那个男人呼吸逐渐急促,就像是溺水之人不断把头抬出水面,使自己能够呼吸一般。


史蒂夫神色温柔,放过身子,搂住对方,一下一下轻轻的拂过对方的背脊。




我爱你。


我很爱你。


我会一直爱你。


我也会一直等你。


一直一直等。


等到你想起我。


等到你爱我。




阳光吵闹的涌进房间,吵醒了史蒂夫身边的男人。


男人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史蒂夫再一次睁眼。


他笑着看身边的男人。


“嗨...巴基”史蒂夫顿了顿,笑脸在一次扩大,甚至比窗外的太阳更加耀眼:“早上好。”


说完史蒂夫伏过身子,在男人的额头上印上一个美好的早安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