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亦瑜

专注欧美同人
文笔不怎么好,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进步,写出自己想要的东西
求鼓励啊啊啊啊啊啊

早安吻

(巴基视角)

注意:

人物重度OOC

小学生文笔





现在的我是一潭死水。


现在的我在凝视深渊。


现在的我即将陷入深渊。


现在的我是沾满不洁的人。


现在的我从地狱走出。


放弃吧...


谁都拯救不了我。


所有人都很我....


连我自己也恨我自己。


放弃吧....


我将陷入深渊。




巴基的眼神空洞,脑海里回旋着的话想冲破口舌的束缚,一字一句、刻骨铭心的吐露出来。




我不是你记忆里的那个总是带笑的巴恩斯中士。


我是九头蛇的冬日战士。


我是九头蛇的武器。


我是九头蛇的工具。


我不再是我。




巴基双眸失色。


蓝绿色的眼睛不再展现笑意——就象一潭死水。


他甚至不再发光。


像被蒙尘的珠宝。




记忆里的鲜血再次攀延而上。


不...


不要...


上涌的鲜血将要把他吞噬。


不...


不要...


鲜血逐渐浓稠。


腥味刺鼻。


死水开始泛起微波。




巴基的拳头...捏紧...放松...捏紧...放松...


动作重复不止。




不...


不要...


不要这样...


我不想这样...


我是......


我是九头蛇的冬日战士。


我是人。


我是九头蛇的武器。


我是巴基。


我是九头蛇的工具。


我是史蒂夫的巴基。


我是谁?


史蒂夫...又是谁?


那个人还对我说过......


他不会还手...


他说他认识我...


他说...


他说他爱我...


为什么?


他是谁?


我是谁?




早晨的阳光照在巴基脸上。


巴基被阳光闹醒。


他的身边躺着一个人。


那个人,巴基认识。


是梦里说话的人。


——史蒂夫。


巴基的手被那个男人的手牢牢握住。


阳光也照在那个男人脸上。


阳光在他的睫毛上跳跃。


男人睁开眼睛。


他的眼里笑意涟漪。


“嗨...巴基”他笑着:“早上好。”


说罢,男人伏过身子,在巴基的额头上印上一个美好的早安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