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亦瑜

专注欧美同人
文笔不怎么好,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进步,写出自己想要的东西
求鼓励啊啊啊啊啊啊

尘炎·吸血鬼大人赖上我(番外


注意:

小学生文笔警告

初代吸血鬼药尘X吸血鬼猎人萧炎

轻松无逻辑向甜文

设定类似与异世界这样的....

希望大家喜欢XD


萧炎从来都不相信童话什么的,即使是在小时候,其他人的睡前童话都是公主王子,只有他除外。甚至萧炎不需要任何睡前读物。


可能这都与萧炎自己身处的环境有关,他不相信“爱”还有“誓言”。旁人的白眼,父母失望的眼神不得不让他早早的懂事——没有天赋的孩子就不要沉浸幻想中啦,毕竟自己没有任何资格。


童话是很美好,现实恰恰与其相反。


“要加油啊,萧炎,不要再让父母失望了。”萧炎对自己说,无论怎么努力都比不上其他人,可那又有什么办法呢?天赋差就是天赋差,没有什么可以狡辩的。大人都只会看结果,他们才不在意过程呢。


明天就是猎人的考试了,一定要过啊。萧炎紧紧的握住拳头,一定要成功啊。


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一定会有回报。他成功了。这是萧炎第一次完全胜利。可是没有人相信,一个扔人嘲讽的废物也会有成功的一天?怎么可能啊,一定是靠着自己的父亲才过的吧?


众人议论纷纷,语气里全是满满的恶意。


“你们给我等着!什么叫看在我爸的面子上过去,我会给你们好看!给我等着!”萧炎吼道。


少年的热血不允许其他人再践踏自己的尊严,他发誓他要其他人好好看清楚,自己就是靠努力一步步走来的!


世事无常,幸运女神或许真的听到了这个普通的少年不甘的怒吼,于是给了他一个机会。


萧炎遇到了自己的奇迹,或许这也是童话。他情不自禁地被吸引,他在当时甚至想到了一见钟情。


当奇迹问萧炎愿不愿意,他欣喜若狂不带一丝怀疑。


“我愿意。”




评论(2)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