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亦瑜

专注欧美同人
文笔不怎么好,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进步,写出自己想要的东西
求鼓励啊啊啊啊啊啊

X男人(圣诞节特供)

(阅读时,请假装现在时凌晨)

圣诞节小甜饼

注意:狼队、EC、冰火、天使夜、牌快(CP有点少...我只能想到这些了...)

小学生文笔

      重度OOC 

      沙雕???

 

 

咳咳咳...废话不多说好戏开始:

 

 

背景:

今天是平安夜。

学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到处都是欢乐的人群。

 

狼队

“瘦子!快点!”

在黑夜的遮掩下,两个人偷偷摸摸的想溜走。

此时,一个可爱的快银路过。

三秒后。

“你们想去干什么?”Pro.X慈祥的问。

......

“我和...瘦子想在这里...额...看...看看星星...”罗根结结巴巴的说。

“哦?是吗?”语气里,还是慈祥,只是目光从罗根身上转到史考特身上。

......

史考特觉得自己愧对于恩师。

 

当当当...

十二点钟声响起。

趁着大家祝贺身边人的时候,罗根偷偷的吻了一下史考特的眼镜。

“圣诞快乐,瘦子。”

“你也是,罗根,圣诞快乐...”史考特凑近罗根耳边,“我爱你。”

 

 

 

EC

查尔斯控制住人群,使之安静,他握住那个帮他推着轮椅的那个人的手。

“圣诞快乐,艾瑞克。”

“圣诞快乐,查尔斯。”

 

 

 

牌快

快银把所有人叫上后,马上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我回来啦啦啦啦啦....”快银一把抱住站在窗边的男人:“有没有想我啊?”没有等那个男人回答,快银又马上说:“反正我是想你了。”

“我当然想你了,亲爱的。”男人轻轻嗅了嗅快银身上的味道。

干净、轻松,充满了快乐的味道。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彼得,我的爱。”

 

 

 

 

冰火

波比追着约翰。

“你别跑了——”波比喊。

“那你别追啊——”约翰喊。

“那你答不答应我啊——”波比喊。

“你先别追啊——我快没力气了——”约翰喊。

波比停下,撑着膝盖,气喘吁吁。

约翰看见波比停了下来,他也停下脚步。

十二点钟声响起。

“圣诞快乐——约翰——”

“你...你也圣诞快乐——”

“做我男友吧,约翰——”

“......”

“你说个话,答应还是不答应?”

“我答应你就是了——”

 

事后,波比用自己5.2的视力打赌,他看见约翰的脸红了。

 

 

 

 

天使夜

“今天是平安夜啊...”Kunt拖着下巴看着不远处的人群,自言自语道。

眼前突然出现一只手,手上有一个苹果。

昆特抬头看,是Warren。

“今天是平安夜,吃一个苹果啊。”Warren笑着说。

Kunt接过,小小声的道了个谢。

苹果他没吃,只是拿在手上。

 

很快,十二点的钟声响了。

 

“圣诞快乐,小蓝莓。”

“圣诞快乐,Warren。”

 

Warren的手自然而然的牵上kunt。

Warren凑到Kunt耳边轻轻的说:

“我爱你。”

Kunt还是小小声的:

“我...我也爱你。”

 

 

 

评论(1)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