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亦瑜

专注欧美同人
文笔不怎么好,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进步,写出自己想要的东西
求鼓励啊啊啊啊啊啊

EC契约恋人


注意:

人物重度OOC

有一点点虐...吧...

小学生文笔


EC对于我来说,不完美的才是最完美的。




1.

        艾瑞克第一次看见查尔斯是在梦里——这是一个十分少女的、梦幻的方式。

       艾瑞克一直觉得那个在他梦里的人十分.....不可思议。

妈妈,那是你给我找到的天使吗?他为什么那么漂亮?

湛蓝的眼眸里满是温柔,而且还像水一样柔软。五官也是....艾瑞克也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示,那实在是太美了....这可能就像是东方人所说的:一顾倾人国,二顾倾人城...吧。





 2.   

       艾瑞克本来以为,那只是梦中人...没想到还能在这手刃仇人这一个不眠之夜再一次相见。

       “不要....那么...那么冲动...”查尔斯紧紧的搂住艾瑞克,在他耳边低喘,费劲的说。

        “放....开我....”艾瑞克毫不动摇,杀母仇人近在眼前,难道还要放手吗?自己好不容易知道这个人的信息,成败在此一举...不是吗?

        “你...你冷静一点...”查尔斯也不放弃:“这是一个圈套...你好好想想...那个人会这么义无...义无反顾的只身来到这里吗?”

       艾瑞克听到这话,脑袋好像没再这么不理智,就好像有人用一只无形的手安抚了他一样...

        回到岸上。

        “你是谁?”艾瑞克的问道,即使这个人是他第一次看见,但在内心了有个声音告诉他,最近认识他...在很久很久之前就认识了。

     

        “第一次见面,查尔斯,也是变种人。”查尔斯微笑,眼里的神采不减丝毫。

        艾瑞克想起了这个男人....不就是他梦里的那个吗?

      “艾瑞克,”艾瑞克若有所思的看着查尔斯: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我总是觉得你...你有点眼熟。”艾瑞克说完也抿唇微笑。

        这就像是蹩脚的搭讪借口。

        “是吗?”查尔斯还是微笑,但在艾瑞克看来,这一次微笑多了几分好奇和感慨:“其实...我也觉得你有点眼熟...我们又见过吗?在之前?”

 

       艾瑞克摇摇头。

       这不是在记忆里的熟悉感,而是体现在灵魂里,无法抹除,无法言喻的熟悉。

        就像是两人已经相爱多年一样。




3.

        因为这件事,查尔斯和艾瑞克认识了;也因为这件事,查尔斯顺便把艾瑞克带回了自己的庄园。

       两人的志趣相投,都想为变种人的未来而奋斗。

       但可惜的是,两人也总是因为观念的不同而不认同对方的观点。

        一个过于激进,一个过于和平。就像是两人性格一样。

       日子很快就过去,他们的身边也多了许多伙伴或是朋友。

        



4.

       两人相爱了,这件事是那么的出乎意料,又是那么的顺其自然。最先说出口的是艾瑞克。

      那是一个月明星稀的夜晚。

      艾瑞克和查尔斯坐在庄园的房顶上。

       

       喝酒,谈心,赏月。

       

      蛙声连绵,带走了那么几分缠人的燥热,晚风微拂,像情人温柔的按揉。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你醉了吗?”艾瑞克嘴角带笑,平时冷厉的曲线变得柔和,但他的眼睛没有看向查尔斯,只是孤寂的望着圆月。

       查尔斯没有说话,只是微笑。

        查尔斯酒量很好,但艾瑞克不知道。

        艾瑞克扭头看查尔斯。

     

        查尔斯眼角微红,像是搽了的眼影一般。他嘴角带的笑让人不禁为之沉迷——温柔而又眷恋。

        即使今天这个夜晚没有那么多的星星,但艾瑞克发誓:他能在查尔斯的眼里看见万丈星辰。

   

        “查尔斯...我想我可能...爱上你了。”艾瑞克沉迷在这双眼眸里,把自己藏在内心的话说了出来。

       “你醉了,艾瑞克。”查尔斯笑着说。

     没有拒绝也没有赞同。

      “我是真的爱上你了...查尔斯...但是你有太耀眼了....我可能配不上你...”

      

      “你配得上...艾瑞克...你也是一个优秀的人啊...”

      

       “我想...我是不是在很早之前就已经见过你...你知道我在哪里见过你吗?查尔斯?”

       “是在梦里吗?因为我也在梦里见过你。”

       “在梦里...你也是这样看着我。”用你那双温柔的永远充满水光的眼睛看着我。

        眼里藏着爱意,刻骨铭心的爱意。

    

       可能在那个时候,我就爱上你了吧。无法自拔的爱上你。

       明亮的月光照在查尔斯身上。就像圣光一样。艾瑞克一时间看呆了。

        他从没有见过这样的人,像神明一样——独属于自己的神明,独属于自己的一份信仰。

      

       艾瑞克缓缓向查尔斯靠近。

       两唇相触。

        艾瑞克觉得查尔斯的嘴唇和他人一样,软软的、温存的、是他喜欢的。

        查尔斯觉得艾瑞克的嘴唇和他人不一样。温柔的、  充满热情的,但这是他喜欢的。

        “.....我爱你....查尔斯...这一辈子...只爱你...”艾瑞克紧紧的抱住查尔斯,在他耳边承诺道。

      查尔斯淡笑不语。

      他知道。

      他什么都知道。




5.

       第二天醒来,查尔斯晃晃悠悠走进洗漱间。

  

        ????

        这是什么?

         为什么自己的锁骨处有艾瑞克的名字?

          不是纹身啊...

        

          

       查尔斯通过家族的典籍知道了这是一个'印记'。

        有这种印记的人都是一对,被称为'契约恋人'。

        难道我和艾瑞克是契约恋人吗?查尔斯暗衬。

        查尔斯的家族有好几对这样的恋人。他们都说对方是自己这一辈子遇到过最好的礼物。

       有人把自己和恋人的爱称为'上帝的祝福'。

        



6.

       艾瑞克发现自己的锁骨处多了一点东西。

       那是一个名字。

       名字的主人是...

        查尔斯。

        艾瑞克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因为他父母就是。

        自己在小的时候也总是幻想:如果自己也有一个契约恋人该多好。

       因为他的父母很相爱。

       艾瑞克放空脑袋:查尔斯知道我们是契约恋人应该会很高兴吧。

       这不就是说明两个人很有缘分吗?两人相爱也是应该的、顺其自然的。

       艾瑞克微笑。

       阳光照在他的脸上像镀上了一层永不改变的承诺。




7.

        艾瑞克和查尔斯分开了。

       两人在分别时,查尔斯还为艾瑞克挡了一颗子弹。

       子弹把查尔斯下半身打瘫痪了...

       子弹也把艾瑞克的心打受伤了。

       

        “再见...朋友...”查尔斯倒在艾瑞克的怀里,湛蓝而又温柔的双眼望着艾瑞克。

       “我...爱你...”查尔斯凄凉的笑着。

       艾瑞克说不出话来。

       他不知道怎么说。

       我爱你...艾瑞克想这样说。

        但他还是不敢开口。

        查尔斯对他很失望了,已经。

       两人的决裂是不可避免的。

      我....艾瑞克张了张嘴,声音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发不出来。

       我...爱你...

       艾瑞克说不出口。

      他永远说不出口。




8.

       艾瑞克看向对面。

        查尔斯镇定的微笑:“你好,老朋友。”

        这时的查尔斯已经是一个光头了。

        查尔斯被艾瑞克绑架了。

       “今天把我叫过来是有什么事吗?”

       两人已经有十年没有这么面对面平静的聊天了。

        “我....”艾瑞克开口,声音里带着无法抹去的颤抖:“我...想你了...”

        查尔斯微笑着摇头、闭眼。

        动作决绝。

        “我恨你...艾瑞克...”查尔斯开口,声音里带着无法改变的眷恋:“但我又爱你...”

        查尔斯把视线看向艾瑞克的锁骨处。

        他的名字仍然印在锁骨处。

        数十年如一日般崭新。

        他们仍旧爱着对方。

        数十年如一日的爱着对方。

        “我爱你...放我走吧...”

        “我也爱你...查尔斯...这一辈子...只爱你...”

       

       当晚,查尔斯安全回到学院。



9.

       查尔斯死了。

      

       在他阻止黑凤凰的时候。

        被折磨致死。

       艾瑞克用尽全力,把黑凤凰白化。

        因为,查尔斯跟他说过,不要杀了琴...琴她是一个好女孩。

  

        所以,即使琴杀了查尔斯,自己也不能杀死她,并把她唤醒。

        在艾瑞克赶到现场时,查尔斯还剩下一口气。

        艾瑞克看见查尔斯对他微笑。

        就像艾瑞克在向他告白时那种微笑。

        幸福,放松。

        查尔斯还对艾瑞克说了一句话——我爱你。

        但因为查尔斯实在没有力气说,只能对一下口型。

        我爱你。




10.

        艾瑞克把查尔斯的坟墓建在兄弟会那里。

       没过一个月,艾瑞克也死了。

       有人说艾瑞克死时面带微笑,就像是解脱了一般。

       人们把他的坟建在查尔斯旁边。

        两个人的坟墓紧紧挨在一起,就像两人还在一起一样。




11.

        二十年后。

      

       詹姆斯•麦卡沃伊来到兄弟会。

       他是一个变种人。

      他的能力是可以控制金属。

     

      迈克尔•法斯宾德来到了变种人学校。

    

      他是一个变种人。

      他的能力是可以控制人的脑电波。

       有一天,两个人相遇了....

评论(4)

热度(11)